我校成功举办“山东电器仪表工业协会第七届会员大会暨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电气工程学科发展校企合作论坛”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8-10-30浏览次数:1042

2018年10月26日,在庆祝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建校70周年之际,“山东电器仪表工业协会第七届会员大会暨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电气工程学科发展校企合作论坛”在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图书馆报告厅成功召开。本次会议由山东电器仪表工业协会、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主办。


上午,进行了山东电器仪表工业协会的换届即改选工作。来自齐鲁工业大学、泰开集团、特变电工等50多家单位参加了会议。会议审议了第六届电器仪表协会工作报告、修订并通过了协会章程与会费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七届理事会。


下午,围绕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电气工程学科发展校企合作与会专家献言献策。论坛由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院长王仁人教授主持。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崔雷副校长参加并致辞。会议邀请了来自瑞士麦拉菲尔公司、青岛理工大学、山东大学、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西安交通大学的专家教授作了报告。各位专家学者对电气学科的发展和校企合作等进行了交流与探讨。来自省内外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企业家、专家教授、教师、研究生100余人参加了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