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学部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发布时间:2024-04-13浏览次数:10

近日,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为确保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学部按照教育部、山东省、学校有关文件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监督检查,健全应急管理处置,在确保规范性、公平性和科学性的前提下,采用现场复试方式开展2024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

控制学部作为牵头招生单位,协同光电学部、海洋学部,结合实际,制定了《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研究生招生工作小组、学科复试小组、复试工作巡查小组、复试工作应急工作小组等,对招生复试工作进行了细致部署,监督和检查,确保复试工作安全、顺畅、稳定、有序的开展。

学部积极开展多场培训会,强化对复试专家、复试秘书、考务人员、监考教师、志愿者的培训,确保每一位参与复试的人员在复试前熟悉个人职责规范,严守工作秘密,并熟练掌握复试平台使用方法。复试工作过程中,复试秘书、复试专家求真务实、公平公正、尽心尽责、严格履职。全程安排教师咨询工作组、研究生会学生服务队、专用候考室等,全程协助考生安心复试。

本次2024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从制定复试工作方案到成绩公示录取等环节,历时近20天,共组织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笔试、面试等20余场次,参与复试的专家及工作人员100余人,顺利完成了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081100)、电子信息类(085401085406)近260余名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