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学部党委副书记张伟忠带队开展研究生家访

发布者: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发布时间:2024-04-09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校(院)九届三次教代会暨八届二次工代会精神,加强家校互动,有效发挥家庭和学校的育人合力,助力研究生实现高质量成才和就业,42日,学部党委副书记张伟忠带队赴潍坊诸城开展家访工作。




张伟忠一行向家长介绍了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向家长了解家庭的经济情况和人口结构,掌握家庭对学生成长的考虑,并代表学部向学生家长送上慰问品,转达了学部的关怀及祝福,勉励学生一定要珍惜求学时光,刻苦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庭和学校的关爱。学生家长表示,对于学部老师们来到家中看望,十分欣喜和激动,十分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孩子学业上的支持和生活上的关心,一定会配合学校工作,共同把学生培养成才。


通过家访活动,拉近了学部与学生、家长之间的距离,加强了学部育人的深度、力度和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