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组织红色观影《志愿军——雄兵出击》

发布者: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发布时间:2024-04-03浏览次数:10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追寻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弘扬爱国精神,引导学生在缅怀先辈的情怀中铭记历史、不忘初心,4月2日晚上17点半,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在控制楼246会议室组织学生观看红色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



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是一部讲述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抗美援朝战争中英勇斗争的影片,通过多个国际场景的复原和领袖们的决策,深入展示了这场立国之战的场景细节,弘扬了志愿军战士奋不顾身、不怕牺牲的崇高品质。影片情节跌宕起伏,画面震撼人心,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观影活动,他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也更加坚定了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信念。




此次观影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亦是一次具有深刻意义的精神洗礼。学部将继续举办更多形式多样的红色教育活动,引导同学们在传承红色基因中茁壮成长,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