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学部召开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学习会

发布者: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发布时间:2024-04-01浏览次数:10

   328日,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在长清校区243会议室召开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学习会,纪委书记王更新领学,长清校区全体教职工现场参会,千佛山校区、彩石校区教职工线上参会。



会上,王更新从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化政治监督、深化反腐败斗争、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党的纪律建设、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深化自身建设等7个方面就工作要点进行细致解读。联系实际工作,重点在严格执行“第一议题”制度、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强化作风建设、开展党纪学习、强化警示教育等方面用力,强调纪律问题、作风问题要严在日常、抓在经常、融入平常,既要强化制度的规范监督作用,更要做到自查自警自省,严守廉洁底线,不碰纪律红线,牢记教书育人本职,踏踏实实做好各项工作。


本次纪检监察学习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学部纪检监察工作的方向和目标,为今后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增强了全体教职工的纪律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为推动学部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