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学部召开消防演练动员会

发布者: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发布时间:2024-03-31浏览次数:25

    328日下午,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积极响应校(院)消防计划安排,于控制新楼258召开消防演练动员会,会议由学部团委书记孙翔宇主持,各年级辅导员和班委参会。



会议伊始,孙翔宇就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进行深入浅出的阐述。他提到,学校组织消防演练是未雨绸缪、增强学生火灾逃生技能的重要手段,能有效提高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通过模拟真实的火灾场景,学生可以亲身体验到火灾的严重性和紧迫性,从而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孙翔宇详细介绍了本次消防演练的具体安排和注意事项,并特别提醒同学们在演练过程中要保持冷静、听从指挥,确保演练的安全和有序进行。最后,孙翔宇让班委们传达本次消防演练的通知,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消防演练中,共同筑起坚固的消防安全防线。班委们一致表示愿意带领同学们认真投入到消防演练中,以实际行动为校园的安全稳定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