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young青春·奋斗当时|控制学部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4浏览次数:179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在学部青年学生中大力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对共青团悠久历史和光荣传统有更深刻的理解,增强各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控制学部开展了“花young青春”系列活动。

花Young青春 ·歌唱祖国

春末夏初的夜晚虽凉意不断,但歌声中的温暖更多。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控制学部在操场举办的歌唱活动吸引了同学们前来参与。

  生活中的疲惫、沮丧,或许都能在音乐的感染下化解。动听的歌声和娴熟的乐器演奏让我们再次惊叹工大学子的多才多艺。动人音乐从音响缓缓流泄洒落一地琉璃月光,庭园花草沾着月色,绽放美丽光华。歌曲《灯火里的中国》让人澎湃感悟家国情怀,激扬雄心壮志,这便是我们青年一代的目标和信仰。

  写下疫情过后想做的事情,立下flag,待春暖花开之时与想见的人做期待的事吧。

花Young青春 ·运动达人

  没有一丝丝的等待,五月已悄悄来临。而伴随着疫情宅在学校里的你是不是已经偷偷长出了肉肉,而你是不是为此而苦恼发愁呢。值此五四青年节控制学部开展“花Young青春·运动达人”活动让我们动起来打卡5.4公里用不一样的方式致敬五四精神。

花Young青春 ·追梦未来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新时代工大青年奋斗的身影留在校园各处,在图书馆,在自习室,在宿舍里。

  控制学部开展“花young青春·追梦未来”学习打卡活动。同学们纷纷参与,他们不负青春,他们勇敢追梦。努力永远不会骗人,仍在奋斗的考研人你们终将上岸。

花Young青春 ·强国有我

  建团百年,不忘青年使命,百年前的你有不屈的骨气,新时代的你有追梦的志气。控制学部开展“花Young青春·强国有我”活动,各团支部讲述五四故事在让人身心愉悦的绿意前留下与团旗的合影。

  为引导广大青年同学传承五四精神,争做五四青年,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控制学部开展了“五四青年”团课活动,向入团积极分子讲解了团的历史和团员的权利与义务。参会同学备受鼓舞坚定了入团的意愿目光之中满是坚毅言谈之中尽是热血。

  团员们重温入团誓词,庄严肃穆的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澎湃激昂的热血。在会议室中交响演奏出勇担时代责任的新华章。

  五四故事传颂人间,五四精神薪火相传。时代正好我们正青春,就让我们向着光的方向前行,以青春铸就时代辉煌,成为新时代的闪光体、奋斗者。正青春,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