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学部班子召开领导力与执行力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1浏览次数:273

420日晚19:30-22:30,控制学部班子以培训提升鼓斗志,时不待我抓落实的精神,在当日校(院)中层干部综合素养能力提升线上专题研修结束后,连夜以线上形式召开了领导力与执行力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国栋主持。

首先,王国栋书记带领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23月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强化班子和成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提升领导干部能力要求的认识。

其次,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把培训成效和履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逐次发言,汇报学习心得,并紧紧围绕分管工作和岗位职责,交流研讨有效提升学部班子和成员领导力和执行力,推进学部高质量快速发展的思路和举措。

再次,以推动当前学生就业工作为案例实操,班子成员结合平常思考和培训所获,深刻剖析难点和痛点,提出了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做到了学习和应用的无缝衔接、有效结合。

学部主任杨子江结合参加校(院)培训和济南市人代会的所思所悟,向班子交流了对学部体制机制运行、资源要素配置优化、科技创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设想。指出班子一定要坚持结果导向,推进工作落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热情,统筹疫情防控和学部事业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校(院)党委的信任和师生员工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