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强引领线上教学党旗扬——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通信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发布时间:2022-04-19浏览次数:192

为了进一步凝聚党员力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圆满完成闭环线上教学任务。414日下午,通信工程系教工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以 “防控疫情强引领、线上教学党旗扬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芳芳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系统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相关内容,接着,大家就闭环管理期间如何更好的开展线上教学展开了讨论,对进一步做好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教师党员一致认为要以疫情防控战场为思政课堂,开展立德树人教育,争做师德先锋,争当岗位模范,带头学习和实践线上教学与线下练习相结合的教学方法技能,关注学生线下学习上的困难和疑惑,确保闭环管理内学生有序开展学习,保证教学质量不减、标准不降,圆满完成好教学任务。

活动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式依然严峻,每位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当好排头兵,以身作则,严格落实学校相关要求,安全有序平稳做好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大家要履职尽责,戮力同心,守住校园净土展现教育担当,提升党员服务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线下复课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