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发布时间:2021-08-19浏览次数:457

 

   根据学校《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以及学院党委统一部署,自动化教工党支部于819日在长清校区机电楼B212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葛爱冬主持。

 

   会上,首先由葛爱冬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然后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党史学习逐一发言,交流学习体会,谈认识收获,找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学院党委书记王国栋在会上进行了个人发言,畅谈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心得感悟,并鼓励大家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制定更有针对性、操作性的办法措施,下大气力进行问题纠治整改,为党支部建设发展奠定坚实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和组织作风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