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ov 跳变奇异摄动系统的分析与控制

发布者:刘大鹏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689

报告题目:Markov 跳变奇异摄动系统的分析与控制


报告人简介:

  沈浩,安徽工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2011年获南京理工大学工学博士学位;2013-2014年于韩国Yeungnam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 发表IEEE Trans系列 47, 1篇被科睿唯安评为a featured Fast-Breaking Paper,出版中英文学术专著2(Springer出版社和科学出版社)。现担任 Journal of the Franklin Institute Applied Mathematics and Computation 副主编;被聘为安徽省政务信息化项目评审专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通信评审专家、教育部学位中心评审专家。先后主持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7项,省部级基金项目16项。入选科睿唯安2019年度和2020年度全球高被引科学家,2020年爱思唯尔-软科 中国高被引学者。



报告内容简介:

  作为一类具有很强应用背景的混杂系统模型,Markov 跳变奇异摄动系统既能刻画系统内在的混杂特性,也能描述双时间尺度现象。与此同时,随着人工智能和网络通信技术在控制系统中的普及,需要提高控制系统综合设计的智能化与网络化水平。目前,网络化双时间尺度Markov跳变系统的分析与控制研究是一个非常前沿的研究领域,相关成果鲜有报道。本报告结合近些年的研究成果,浅谈对Markov 跳变奇异摄动系统理论的认识,讨论其控制方法设计问题。


报告时间:2021.6.24   20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https://meeting.tencent.com/s/XrCMJcRQ7XZ9

会议ID821 527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