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

2021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

  1. 程公圆,卢凡,贾玉婷,高新颖,王昊天.基于水下机器人的海产品识别监测系统,指导教师:刘晓。

  2. 邹文凯,郭宇轩,胡珑霏,李玉.基于视触感知的灵巧手物体识别方法,指导教师:张鹏。

  3. 刘舒媛,王晗,宋宏彬,李君豪,孙浩.基于深度学习和SLAM自主导航的无人驾驶导航车,指导教师:贾秋亭。

  4. 赵俊淇,隋礼阳,陈箫然.基于分布式光纤传感系统的周界安防中异常事件检测,指导教师:王磊。

2021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

  1. 朱炳阳,李作勋,韩明旭,刘明慧,赵培育.基于神经网络的模拟科目二教学系统,指导教师:郭俊美。

  2. 高文彬,任超,王信杰,刘志浩,逄淑晨.基于惯性传感器的机器人视觉SLAM的多维场景信息感知,指导教师:刘海英。

  3. 张佳慧,曲增辉,吴敬奇.仓库巡察机器人的设计,指导教师:马玉。

  4. 路双玮,胡珑霏,郑亚秋.基于光度学立体视觉的批号识别系统设计,指导教师:张凯丽。

  5. 郑立强,崔晓润,高源,刘润泽,郑立强,苑承舜.基于ROS的激光SLAM导航高性能空中机器人开发平台研究,指导教师:张艳艳,单东日。

  6. 李梦涵,仲秋玥,张海舜,李菲凡.智能马桶的尿便检测系统,指导教师:董霞。

  7. 钱琛,李甲,孙岚浩,马延辰.基于心率监测的可视化睡眠检测系统,指导教师:梁玮,山贵昌。

  8. 杜培泽,王昱闻,苏顺发.便携式智能避障导盲设备,指导教师:俞晓冬。

2022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

  1. 王治钦,季杰,刘成林,张超,芦乐,王报谦.‘智牧巧饲’—自动化畜牧养殖精准饲喂系统,指导教师:马凤英,刘海。

2023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

1.杨恒青,王悦,李泽鹏,吴亚楠.菲涅尔透镜缺陷检测算法研究与应用,指导教师:庞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