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开展2023年寒假社会实践表彰活动

发布者: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的重要指示精神。近日,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举行2023年寒假社会实践表彰大会,表彰了在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优秀个人和优秀团队。这次表彰活动旨在激励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感。


在本次表彰大会上,共有23名同学获得了先进个人荣誉称号,1个团队获得先进团队荣誉称号。这些同学在寒假期间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深入探索黄河文化,展现了大学生的风采和担当。


在颁奖仪式上,获奖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社会实践活动让他们收获颇丰,不仅增长了见识,还锻炼了自己的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他们表示将继续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努力学习,勇担时代责任,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