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学部党委组织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56

  36日下午,控制学部党委分别在长清校区新电气楼党建活动室和千佛山校区自动化研究所二楼会议室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学部党委副书记张伟忠主持会议,学部党委书记王国栋做总结讲话,学部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组织科相关人员到会。



会上,6名党支部书记就2023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总结工作成效及亮点,认真反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相应的整改举措,并对下一步工作如何开展做出规划。其他14名党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述职。党委班子成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等次进行评定,并对党支部工作进行相关考评打分。



学部党委书记王国栋总结讲话,对现场述职汇报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支部过去一年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指出,此次述职评议会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各党支部之间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加强学习,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服务意识。同时就进一步加强学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向各支部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王国栋强调,加强学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着力点是:一要抓好头雁,强化支部书记队伍建设;二要夯实基础,严格执行组织生活制度;三要健全制度,保障组织工作持续规范;四要以文化人,加强党建文化建设;五要发掘特色,打造支部党建品牌;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始终牢记自己的初心使命是“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只有思想上重视,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就一定能把党建工作做好,把我们的教学科研事业建设好发展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