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电气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学生党员引领志愿服务,消防安全宣传与校园秩序维持齐头并进,3月5日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当天,电气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党员开展“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


首先,党员们校内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教育活动。党支部书记苗贵娜和冯娜分别讲述了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分享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引导广大党员要深入理解和学习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风貌,鼓励大家将雷锋精神融入到日常学习生活中,争做新时代的雷锋传人。



其次,结合校园安全建设的需求,学生党员们向全校学生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精心制作并分发了消防安全宣传页,内容涵盖火灾预防、初期灭火方法以及紧急逃生技巧等实用技能,切实提高了全体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筑牢了校园消防安全防线。





最后,着眼于提升校园环境秩序与整洁度,学生党员们身体力行,对校园内电动车进行了有序摆放整理。他们分工明确,井然有序地将杂乱无章的电动车整齐排列,使得原本拥堵的空间变得宽敞有序,不仅有效改善了校园交通环境,更体现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担当和无私奉献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学生党员们充分展现了他们的积极性,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传播正能量,有力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和安全稳定工作,有助于培养大学生的优良品行和担当精神,督促他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积极践行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