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0

202435日是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引导学生积极投身学雷锋志愿服务事业,31日下午,控制学部组织开展“赓续雷锋精神,勇做时代新人”雷锋日活动。



活动当天,信息学生党支部和自动化学生第一党支部带领团员志愿者们前往图书馆、食堂、学校大门等场所,为辛勤工作的物业管理人员送上精心准备的爱心口罩、卫生湿巾等贴心礼物,并力所能及的帮助他们完成打扫卫生、摆放电动车、清理餐桌等日常工作。此外,志愿者们还在学校周边开展文明劝导活动,引导同学们共同维护良好的校园环境。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志愿者们深刻领悟了雷锋精神的实质,更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通过实际行动,志愿者们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风采,也进一步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同学们为图书馆阿姨送上卫生湿巾



同学们为食堂师傅送去心意




同学们为宿管理人员送上心意






接下来,控制学部将继续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深入开展,让雷锋精神在青年学生中生根发芽,为建设美好校园、和谐社会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