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扎实做好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

发布者: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发布时间:2024-02-26浏览次数:18

 新学期来临之际,为保障学生安全返校,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多措并举,扎实做好新学期学生返校工作。


返校标语,营造温馨氛围。返校当天,控制学部在学部楼和宿舍楼等位置悬挂返校条幅,醒目的条幅迎风飘扬,营造出温馨热烈的校园氛围,不仅给返校的同学们带来了家的温暖,也激发了他们新学期的斗志。



展板打卡,记录崭新面貌。学部在楼前设置了展板拍照打卡点,为同学们提供拍照留念的机会。同学们纷纷在展板前拍照留念,用镜头记录下新学期的第一刻,寓意着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暖心走访,传递学部关怀。新学期伊始,控制学部党委书记王国栋、副书记赵菁及全体辅导员一同走访学部各年级宿舍,深入了解同学们的新学期状态,并为他们送上了温暖的问候。走访过程中,王国栋和赵菁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询问大家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新学期的计划和目标,鼓励同学们要珍惜时光,努力学习,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