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开展2024年寒假家访活动

发布者: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发布时间:2024-01-30浏览次数:21

在寒假来临之际,控制学部为了深化家校合作,共同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精心组织了寒假家访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与家长面对面的交流,加强学校与家庭之间的紧密联系,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家访活动自111日开始,持续至130日,控制学部先后前往德州、淄博、济南、潍坊、菏泽、泰安、枣庄、聊城等地实地走访,覆盖了学部各个年级的学生家庭。学部领导、辅导员以及班主任共同参与,通过实地走访、电话交流、线上沟通等多种方式,深入了解学生的家庭状况和成长环境。



在交流过程中,老师们与家长们坦诚沟通,共同探讨学生的教育和成长问题。辅导员们详细介绍了学生在校的学习情况和表现,同时了解了学生在家庭中的生活状况和成长环境。此外,还向家长们讲解了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以及学生在校期间获得的资助情况,为精准资助提供参考。




此次家访活动不仅加强了学校与家庭之间的联系,更为学生和家长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沟通交流机会。通过家访活动,家长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学校的教育理念和工作进展,感受到了学校对每一位学生的关心和关注。同时,学生们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发展方向和目标,为未来的成长奠定了坚实基础。





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一直高度重视家校联动工作,通过多种形式加强与家长的沟通和交流。此次寒假家访活动是该校加强家校合作、共筑学生成长之路的一次生动实践。相信在家校的共同努力下,学生们一定能够茁壮成长,迈向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