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与山东奥太电气有限公司签订实习基地

发布者:纪鹏发布时间:2022-01-05浏览次数:66

齐鲁工业大学与山东奥太电气有限公司签订实习基地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实践、拓宽就业渠道,助力学生培养与高质量就业。14齐鲁工业大学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肖中俊副主任、刘海英副教授一行山东奥太电气有限公司进行实习基地挂牌签约仪式。山东奥太电气有限公司机器人事业部总经理刘增晓、机器人事业部总工程师何山和中国焊接协会机器人焊接培训基地(济南)校长参加座谈和挂牌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机器人事业部总经理刘增晓首先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山东奥太电气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取得的相关成绩。他表示,基地的建立是高等教育和企业的密切融合,企业将全力配合并指派经验丰富的企业工程师为学生们实习实践做好引路人。同时,期待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在教育科研、实习培训等方面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


肖中俊副主任首先感谢山东奥太电气对实习工作的支持,并就学院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教学实践、就业创业和招生就业等情况作简单介绍,希望以共建基地为契机,推进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双向奔赴。学院将根据基础教育需求,进一步调整完善师范生培养方案,形成以需求为导向的动态工作机制,不断提高学生培养质量。

会后,双方共同为实习基地揭牌并进行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