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召开2023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者: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发布时间:2023-09-21浏览次数:92

为贯彻落实关于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相关通知精神,切实增强学部评审工作的科学性及公正性,激励广大学子努力进取、全面发展,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于919日在艺体中心大礼堂召开2023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学部党委副书记赵菁、副主任肖中俊、各系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评审会,评审会由辅导员江长军主持。



经学生个人申请、学部学生资助工作小组初审,最终评选出12名候选人。候选人围绕学习成绩、创新能力、社会实践、综合素质等多个方面进行汇报演讲,多维度展现个人风采。



肖中俊在点评发言中对候选人的表现给与了肯定,并勉励同学们继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发挥青年榜样力量,希望每位同学都能树立远大的目标,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好青年。



赵菁宣读候选人成绩排名,并表示广大学生要以优秀的候选人为榜样,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既要志存高远、胸怀天下,也要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用汗水去播种希望,用勤劳收获理想。



此次国家奖学金评审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个人魅力和能力的平台,同时也作为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的一部分,为广大新生树立优秀的学习榜样,激励控制学部学子不忘初心,争做理想远大、专业扎实、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