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学部党委书记王国栋同志讲党课 —电气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发布时间:2023-06-30浏览次数:147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29日上午,齐鲁工业大学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党委书记王国栋同志以“推动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s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为题,为电气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


   王国栋同志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指引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强大思想武器、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掀起学习热潮,以学促干,激发勇建新功的强大力量”三个方面进行党课讲述。重点围绕“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掀起学习热潮,以学促干,激发勇建新功的强大力量”这一主题展开,从教师党员的角度阐述应该如何实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六个必须坚持”出发,结合电气工程系党支部的党建和业务开展情况明确指出今后的学习方向和工作思路,重点提出要通过主题教育的深度学习,进一步落实 “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王国栋同志的党课加深了与会党员对主题教育学习重要性的认识,同时也引发了大家的深思和讨论。与会党员纷纷提出在近期的主题教育学习和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展开深度讨论,并达成一致共识:作为一名教师党员,通过主题教育学习,学深悟透做实“六个必须坚持”,立足于本职工作岗位,发扬传承优良师德师风,为培养高质量人才继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