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之情 强国之志 报国之行” 通信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发布时间:2023-06-30浏览次数:87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2023届研究生出国留学工作,加大对研究生毕业生的帮扶力度,促使党员教师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根据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621日下午13点,通信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电气楼309室,开展了 “爱国之情 强国之志 报国之行”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芳芳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学部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更新同志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并做了总结发言。


   张楠老师首先就研究生出国留学的注意事项和准备工作进行了细致的讲解,针对我院研究生所学专业和特长进行了分析,她认为专业教师应该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对学生进行积极的引导,积极将自己的留学经验传授给学生。


   随后其他党员教师纷纷发言、分享经验,一致认为新时代的高校研究生要勇担时代责任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讲好中国故事,锻炼过硬本领,厚植爱国情怀,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奋勇向前,为祖国繁荣与世界和平贡献智慧。


   最后,学部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更新同志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新时代的青年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科学家留学报国的光荣传统,以民族复兴为己任,做爱国主义的坚守者和传播者,始终把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作为毕生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