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党委委员张培国同志做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者: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发布时间:2023-06-23浏览次数:94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加强党员干部意识形态教育,620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党委委员、正处级组织员张培国同志在自动化所一楼交流厅以“加强学习,淬炼党性,做社会稳定的坚定维护者”为题为学部自动化所管理服务党支部和自动化所第二科研党支部党员做专题讲课。




   围绕党课主题,张培国同志分别从“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在意识形态方面要始终保持清醒,就要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在意识形态方面要始终保持正确,就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在意识形态方面要接地气,就要深入调查研究”等四个方面做了重点阐述。张培国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的工作,我们要掌握科学工作方法,学深悟透做实“六个必须坚持”,多措并举不断强化意识形态工作。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充分认识到了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作为一名党员,要持续加强学习,淬炼党性,不断提高自己的认知水平和觉悟,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融入到我们的血液之中,成为我们日用而不觉的行为准则。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始终保持政治上的头脑清醒,在大是大非面前做个明白人,在保证自己在意识形态工作上不出问题之外,还要做好周围人的意识形态工作,为保持社会安全稳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