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学部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者: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发布时间:2023-06-20浏览次数:90

   614-16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先后分别2023届毕业生党员和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部党委书记王国栋、副书记赵菁分别出席会议并听取学生意见建议。



   来时路漫漫,峥嵘其往亦其后。在即将与母校分别之际,毕业生们依次发言,回顾了在校期间的成长经历,敞开心扉,畅谈收获感悟,感谢学部领导、老师所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怀念以及对未来美好生活的自信、憧憬与向往,同时积极为学校、学部发展建言献策。毕业生们就宿舍生活、餐厅饮食、自习室学习、班委学生会建设等方面的一些问题发表自己的看法和见解,也对学校基础设施建设、课程安排以及就业指导、论文写作等方面提出建议。






   学部领导认真倾听了毕业生抒发的毕业感想和对学部发展提出的各项建议,表示会对学部的制度和政策进行优化,并向学校提出相应的建议,为学校和学部建设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最后学部领导向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在毕业后始终保持奋斗的决心和毅力,在工作中为母校增光、为社会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