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笃信笃行谋求实效”——学部副主任肖中俊为自动化系教工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者: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发布时间:2023-06-09浏览次数:85

   为更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学部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68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副主任肖中俊教授在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新楼202会议室以“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速读与学习体会”为题,为自动化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肖中俊首先带领支部党员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等十五个方面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随后,肖中俊围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与支部党员开展深入讨论,他指出要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聚天下英才而用之”要求,鼓励全体教职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主讲课、融入思政课,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自觉树立家国情怀,强化文化自信,把握历史主动,引导青年学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无愧于时代的贡献。




   通过本次主题党课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体现在思想上、落实到行动中。自动化系教工党支部将持续组织开展学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