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学部顺利召开2022-2023-2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控制学部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271

为听取学生对改进和加强教学管理、教学保障、教风学风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根据我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总体安排,我部(院)于2023511日下午在新电气楼202会议室召开2022-2023-2学期学生座谈会。

学生座谈会由2019级、2020级的学生代表、教学院长、各专业负责人、教学秘书以及辅导员参会。座谈会上,同学和老师们围绕课程体系、培养方案、学分修读、学风建设等情况进行讨论。学生们带着问题意识踊跃发言,提出自己遇到的困难和迷茫,与会领导和各系负责老师认真听取了学生们的发言,老师们做了针对性的回应和指导。

学生座谈会内容有准备、有层次、有重点,学生问题覆盖面广且深刻有意义。会后,教学院长指出我部(院)进一步建立健全沟通机制,广泛听取学生之声,为学生提供更细致服务,不断完善学生管理方式,提高育人水平。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的开展成果有助于促进我部(院)师生沟通,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和学业情况,推进优良学风建设,提升我部(院)教学管理水平。今后,我部(院)将继续秉持着以“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贴近学生、关爱学生、服务学生,努力推动教学工作见实效,为学生成人成才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