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工作部(教发中心)副部长蒋晓杰莅临指导控制学部ISW教学技能工坊分享研讨会

发布者:马玉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311

为有效提升我部(院)教师教学质量和教学能力,深化“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金课建设理念,按照学校教师工作部(教发中心)的相关要求,打造高质量、体系化的教师发展专业队伍。我学部(院)于20230316日在机电楼B212举办陈庆春老师ISW教学技能工坊分享研讨会到会领导有教师工作部(教发中心)副部长蒋晓杰我部(院)各专业代表老师参加此次分享研讨会



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建设是优化教学质量、提升育人水平的关键所在。我部(院)历来重视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建设,切实把教研教改组织工作同我学部(院)各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有机结合起来,不断创新课堂教学改革模式,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能力。此次分享会的成功举办,让更多的老师了解到ISM的主旨思想在于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深入理解参与式学习理论并实施参与式课堂的教学互动,在学习研讨过程中学会有效倾听,同时提高自己有效反馈和教学反思能力,这对我们进一步强化教学能力和育人培养方面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研讨会最后,蒋晓杰副部长对此次分享会带来的意义进行点评,指出教学是一个需要不断学习、不断总结、不断反思、不断创新的过程,在以后的教学中老师们更要努力地将ISW的教学方法融入到课堂教学中去,进一步强化课堂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