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兆易创新杯”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 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22-04-08浏览次数:1384

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为提高研究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充分发挥相关学科优势,扩大研究生参与面,激发研究生的创新创业能力,现按照学校安排积极组织各位老师和研究生参加“‘兆易创新杯’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比赛成绩将作为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的重要参考。竞赛参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简介

“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于1996年由中国电子学会与清华大学共同发起主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二十六年。竞赛始终秉承激励创新、鼓励创业、提高素质、强化实践的宗旨。经过20余年的发展,竞赛已经成为电子类相关学科研究生培养创新创业意识、增强团队精神、提升实践能力、促进青年创新创业人才全面成长的有效平台。

二、竞赛时间

控制学部报名时间:202248-618

大赛官网报名截止时间:2022620

初赛、决赛时间:预计7月初举办初赛,8月中旬举办全国总决赛。

三、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张慧老师

联系电话:15165047601

电子邮箱:zhanghuifly111@126.com

具体赛事详情请见链接:

https://yjsc.qlu.edu.cn/2022/0405/c777a206301/page.htm

四、其他

1.注册、组队报名、资格审核、缴费、作品提交等均通过竞赛官网。官网网址:https://cpipc.acge.org.cn/cw/hp/6

2.作品要求、评审办法等详见大赛官网,相关内容如有变化,以官网最新通知为准。

3.官网注册报名后,需将参赛队伍成员、指导老师、作品名称、所在学部(院)等信息(如附件1所示):

附件1请发送到张慧老师邮箱zhanghuifly111@126.com,以便学部汇总后上交学校后期审核,保证报名成功。

控制学部-研电赛报名汇总表.xlsx

4.学校(院)将通过“QLU研电赛2022”QQ群发布后续通知信息(群号:945556095),请有意向参赛的研究生及时入群。

 

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

2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