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学生参加学校(院)核酸抽测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者: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发布时间:2022-03-17浏览次数:187

  在如今严峻的疫情形势之下,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志愿者于2022年3月17日参加了核酸抽测的志愿工作。学部师生积极配合各项工作,应学校要求,全员佩戴口罩在校艺体中心完成了抽测,尽最大努力完成了学校的各项防疫工作要求。

  阵阵寒风,吹动了艺体中心刚刚萌发的青草,也吹动了师生们的衣摆,但吹不动我们战疫的决心和信心。在这寒风凛冽的广场上,依稀可见那些身穿红色大衣,微笑着引导师生们进入艺体中心的学生,一个个醒目的红色身影穿梭在队列中,那就是我们的志愿者们。他们顶着寒风,在这乌云掩盖了阳光的下午,红色大衣让他们如此醒目,他们在防疫需要的时刻响应号召,无畏地冲锋在前。

  在艺体中心内部也缺少不了这些红色的身影,他们虽没面对刺骨的寒风,但室内的工作也十分地紧张。他们需要核实被检测者的身份,需要引导他们到正确的队列中去,稍有不细心就会出错。即使是持续数小时的工作,我们的志愿者都十分认真,没有一丝懈怠,这使得检测工作顺利进行。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大家共克时艰,只要有需要我们的地方,我们能去做的都会去做。”一位志愿者说道。在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奉献精神,看到了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他们顶着寒风,在这乌云掩盖了阳光的下午,红色大衣让他们就像太阳的使者,让这大地也沐浴阳光般的温暖。

  晚风吹拂,水雾氤氲,星光飘飘洒洒落入人间,夜晚的艺体中心也进入了沉寂,忙碌了一天的志愿者们也开始了自身核酸检测。他们在服务师生的同时,也在尽自己最大努力保护着自己。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疫情的迷雾也终将消散,那一缕缕日光也终将洒入人间,在全校师生共抗疫情的努力之下,我们将建安全校园,享当世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