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泰开箱变公司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22-01-06浏览次数:427

泰开集团位于山东省泰安市(泰山)高新区,年营收超160亿元,员工13000余人,是泰安市纳税前三甲,山东省同行业排名第一名的企业。
山东泰开箱变公司是泰开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5年,在职员工1100余人,企业年复合增长率30%,主营产品为箱式变压器及配套产品,主要面向五大四小、国家电网、国铁集团、中国移动、中国电建、中国铁塔、华为公司等客户群,在新能源发电领域位居全国第一。
公司地点:山东泰安(泰山所在地)
招聘专业:机械类、电气类、材料类、自动化、工商管理、财务/会计、市场营销、统计/审计、法律、工科类等相关专业。
薪酬结构:基薪+业绩/提成+年底分红+学历补贴
(400-5000 本科-博士)
首年综合收入:本科7万起、研究生9万起(院校资质及个人能力不同,综合收入最低值不同,工资高于当地同行业平均水平)。
福利:五险一金,首年免费单身宿舍、免费三餐、双休制、七小时工作制、超长年假、双通道晋升、专业培训等等。
简历投递邮箱:tkxbzpsd@163.com(请注明“姓名+学校+专业+应聘岗位”)
联系电话:17662527939 李老师(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