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蓝瑞电气有限公司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615

校园招聘

公司简介:

上海蓝瑞电气有限公司专注于智能电网及新型能源控制相关设备的研发和开发,在配电网在线监测、中性点接地方式及电能质量在线监测及治理等领域有20多年的开发经验,拥有国内一流的专家,并获得多项发明专利。

蓝瑞电气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荣膺国家重点火炬计划高新技术企业、闵行区科技小巨人企业等荣誉称号。相关产品在电力、石油、化工、冶金、煤矿等行业得到广泛应用。



上海蓝瑞电气有限公司

Shanghai Lanrui Electric Co. Ltd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南乐路1276115

邮编:201613

电话:021-67755096

传真:021-67755095

网站:www.chinalanrui.com.cn



招聘岗位

一.电气工程师

工作地点:上海


岗位要求:

1、公司产品控制方案及软件协议制定及实施,样机组装调试;

2、独立承担设备运动控制及单片机软件程序开发,电气成套制图;

3、对于已开发模块的维护工作;

4、电气设计组日常工作的安排并组织实施(操作图原理图);

5、组织并协调自动化项目实施过程中的问题,为实施、售后部门提供技术支持。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电气、电子、通讯、机械土建、暖通或相关专业


薪资待遇:6-10K,五险一金,季度绩效,年度奖金,试用期提供住宿,工作午餐,定期体检,不定期团建等



  1. 调试工程师

工作地点:济南   上海    南昌  


岗位要求:

1、电气控制成套装置现场调试

2、电气控制成套装置现场安装督导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学历,理工科专业

2.能接受长期出差(全国各地),愿意从事工程督导及现场调试工作。


薪资待遇:5-7K,五险一金,出差补贴,年度奖金,定期体检,不定期团建等




简历投递邮箱:lanrui2008hr@163.com

联系方式:陈小姐 021-67755096-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