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秋季开学的最新通知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21-08-24浏览次数:684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2021年秋季开学返校的最新通知如下,请各年级务必通知到每一位学生,按照相关要求执行。

一、返校时间要求:

1省外低风险区符合返校要求的老生。825日当天、826日下午6:00前或94日当天,自带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证明返校,入校后由学校统一组织进行核酸检测;

2省内低风险区符合返校要求的老生。于828日当天返校(烟台市内低风险地区的学生需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证明入校);

3省外低风险区符合报到要求的新生。94日当天报到,自带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证明,入校后由学校统一组织进行核酸检测;

4省内低风险区符合报到要求的新生。97日当天报到(烟台市内低风险地区的学生需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证明入校);

5解除中高风险地区满14天的学生。提前向各年级辅导员提出返校申请,经审核同意后方可按照相关规定返校;

6、各类学生严格按照返校规定时间到校,不得提前或推迟。不按规定时间返校的将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二、返校后要求

1、全体学生返校后实行封闭式管理,自行佩戴好口罩,不得随意进出校园。需隔离观察的学生要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在宿舍封闭隔离。

2、不能按时返校的老生有缓考、补考、实习实训及其他学业安排等情况主动联系任课老师或辅导员办理相关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