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泰开成套电器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351

         山东泰开成套电器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一、公司简介:

 山东泰开成套电器有限公司是泰开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金4亿元,主营开关柜、断路器、预装式变电站、1E级核电配电柜等126kV及以下输变电设备,是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安装和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大型专业化开关柜的龙头企业,是山东省创新型企业、山东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其中高、低压开关柜均荣获“山东名牌产品”称号,KYN28系列产品荣获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称号,是山东省高端品牌培育企业。

 公司现有职工千余人,占地535亩,其中自动化总装配车间单体建筑面积13.2万平方米,是国内同行业最大的单体车间。从德国引进了先进的自动化钣金柔性加工生产线和国内最长的装配生产线,技术装备水平国内领先。拥有高级职称以上的专家15人,工程师70余人,从事科技活动人数总计达到160余人,组建起成套电器设备技术研发中心,具备了独立自主设计和开发国内领先国际一流产品的能力。

 公司拥有山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多个省级研发平台,是泰安市级重点实验室培育单位,连续十多年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获174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7项。公司长期与西高所、中国电科院、西交大、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科研院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提供有力的外部技术支持。

 二、招聘需求:

岗位

学历

专业

人数

设计研发

本科及以上

机械、电气、自动化及其相关专业

20

质量检验

本科及以上

机械、电气、自动化及其相关专业

20

采购、车间管理

本科及以上

机械、电气及其相关专业、管理类专业

10

销售

大专及以上

专业不限

若干

待遇及福利:

1、企业分红:享受集团当年度20%利润的平均分红。

2、薪    酬:公司每年进行岗位评聘,同时结合市场薪酬水平、个人绩效考核等进行薪酬调整,工资收入高于当地同行业的平均工资。符合政策人员享受泰安市政府人才补贴,根据学历层次,每月发放400-5000元(本科-博士),连补三年;享受泰安市高新区一次性就业补贴政策,一次性发放5000-20000元;享受泰安市青年人才购房补贴制度,对新引进并在泰安市企业初次就业或创业的40周岁以下全日制博士研究生、35周岁以下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分别给予不超过15万元、10万元的购房补贴。

3、工作时间:每周工作五天,周六和周日休息。

4、五险一金:入职即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

5、劳动关系:入职即签定劳动合同,含见习期6-12个月,享受相应学历工资待遇并负责办理落户手续。

6、其他待遇:免费提供2-4人集体宿舍(或发放租房补贴),享受带薪休假、定期体检,享受免费工作餐和集团发放的节日福利,省外员工可以休探亲假(按规定报销往返路费)。

简历投递邮箱:tkcthr@126.com;联系电话:0538-8933629

联系人:刘老师、崔老师(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