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第十七次班委例会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21-03-08浏览次数:280

        2021年3月8日,电气学院团委在机电楼B座231教室举行班委例会,参会人员有团委老师及各班班委。会议由苗贵娜主持。


        会议伊始,苗贵娜介绍了新学期电气团委的工作变动,并介绍了电气学院新来的四位博士生辅导员。同时苗贵娜强调现在学校仍然是疫情防护常态化,同学们请假外出要按照流程,宿舍也要注意通风。接下来,马腾腾指出班委要积极动员班级同学参与“国家安全知识竞赛”,确保每一位同学参与答题。接着,刘岩强调本学期要继续重视宿舍卫生和公寓安全,并指出卫生和安全是分不开的。同时,刘岩指出要加强对党员发展的重视。最后,江长军提出要确保每一位同学填写大学生心理问卷。


        通过这次班委例会,各班班委明确了电气学院未来一周的工作任务,提高了电气学院的工作效率,有利于电气学院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