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例行举办本学期第三期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266

      20201116日,电气学院在机电楼B231举行学生干部培训会,参会人员有电气学院团委老师及各班班委。会议由张东华主持。


  会议伊始,刘岩要求各班班委通知各班同学加紧宿舍整改,班委和各宿舍舍长要认真落实。同时,刘岩还在会议中指出20级班委要积极配合学院推出的“寓意策划”活动,积极参与“我寝我秀”和宿舍读书会,在大一时期推动学风、舍风建设。接着,张东华在会议中强调了公寓规章制度,将对D级宿舍提出特别指导。接下来,张东华指出各班团支书继续跟进青年大学习,提高青年大学习完成率。最后,张东华指出了校园十佳、校园百优和十佳班长等评选的截止时间,提醒各班资料尽快上交。


  通过这次班委例会,各班班委明确了电气学院未来一周的工作任务,提高了电气学院的工作效率,有利于电气学院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