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第十一次班委例会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0浏览次数:228

  2020119日,电气学院团委老师在机电楼B231教室举行班委例会,参会人员有团委老师及各班班委。会议由张东华主持。



  会议伊始,刘岩对上周宿舍评比中得D的宿舍提出警醒,并下发了即将进行文明宿舍评比的通知,呼吁大家在文化、读书、安全多方面建设文明宿舍。随后,刘岩在会议中提出本周将进行入党积极分子的票选,投票过程将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实行差额匿名选举。接着,马腾腾下发了校园十佳和校园百优的通知,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同时下发的十佳学风班和十佳班长的通知也指明了各班级的发展方向。接着,张东华补充说明了校园十佳和校园百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评选的细节,同时提醒大家尽早在智慧财务内交齐学分费。最后,张东华强调各班都要积极参与“山东省第七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增强班内同学的科研创新精神。


  通过这次班委例会,各班班委明确了电气学院未来一周的工作任务,提高了电气学院的工作效率,有利于电气学院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