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笔教育招聘简章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20-11-06浏览次数:3744

粉笔教育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2020.11.8日校园双选会展位号:D19,欢迎各位同学前来详谈】

  1. 公司介绍

 粉笔教育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北京,2017年起在南京、武汉、广州、济南、杭州、长春、哈尔滨等城市陆续设立师资中心,已在全国30多个省市成立了分校。2019年实现订单收入超15亿元,现有全职员工超过2000人。

 粉笔教育是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在线教育培训企业,主打针对成人就业市场的基于考试的知识类培训,当前业务涵盖公务员考试、事业单位招聘、教师招聘、财会、英语、考研等领域。提供精准的在线课程服务、智能题库练习与评测,目前在国内职业教育APP活跃用户规模排行榜中居前列。截至2020年第一季度,APP注册用户超过3700万,月活最高超过427万,日活最高超过140万,付费用户580万。

 公司拥有开放的企业文化,坚持用户第一的理念,拥抱改变,敢于创新,和行业共成长。凭借以人为本的商业逻辑,获得了良好的用户基础和口碑。也凝聚了一大批来自各地的优秀人才,与公司共同成长。未来也将继续奉行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招贤纳士,期待更多优秀的人才,一起同行。


  1. 招聘岗位

  1. 岗位名称:公考笔试线上小班老师(线上教学需坐班

  2. 工作地点:济南槐荫区汇金金融中心9

  3. 岗位职责:

a.根据产品要求,完成线上督学、答疑服务

b.根据公司安排,完成教学、教研工作

c.根据培训要求,完成培训工作

  1. 任职要求:

a.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公考经历优先,粉笔系统班学员优先

b.热爱教育行业,善于沟通,耐心、细心、热心,抗压能力强

c.有应聘科目公考授课经验者优先(科目: 申论、数资、言语、判断)

  1. 薪酬福利:

a.薪资构成:无责底薪6-12k/+续报奖金+其他奖金(创新、内推激励等

b.福利:五险一金+商业保险、年终奖、体检、弹性工作制、人性化管理等

c.假期:双休、7天带薪年假

d.关于成长空间:每年2次调薪+2次晋升机会

  1. 招聘流程:简历筛选-笔试面试-入职带薪培训考核-上岗工作

  2. 简历内容需包含:

a.个人信息:姓名、手机号、QQ号、系统班学员注明粉笔账号及班级信息

b.教育背景:毕业院校、所学专业

c.考试培训经历:相关考试经验,请注明考试类型(国考/省考/事考),年份、省份、分数,附注成绩截图;培训注明机构、时间、所授科目、工作职责。

  1. 联系方式

 请将word简历发送至:chenqian04@fenbi.com18854195668(微信同号)

 邮件标题:学校+姓名+公考笔试线上小班老师+应聘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