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例行召开第十次班委例会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278

        2020112日,电气学院团委在机电楼B231举行班委例会,参会人员有团委老师及各个班的班委和负责人。会议由张东华主持。


   会议伊始,张东华向大家介绍了新任团委老师马腾腾,马老师将接任张珍老师的工作成为18级辅导员。随后,刘岩强调了公寓问题,对上周公寓检查中得D的宿舍提起警醒。接着,张东华在会议中强调各班班委要将规范的助学金申请程序明确地传达给各班同学,助学金突出字,家庭经济贫困程度是评选助学金的重要指标,国家励志奖学金突出字,评选出贫困生中的优秀学生。同时,张东华在会议中提到助学贷款是评断贫困程度的一个重要指标,鼓励贫困同学积极申请助学贷款。最后,张东华呼吁各班积极学习青年大学习团课。

        通过本次例会,各班班委和负责人明确了电气学院未来一周的工作任务,提高了电气学院的工作效率,有利于电气学院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