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海诺德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283

                                                    海纳百川·诺重于山·德行天下·成于至善

山东海诺德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山东海诺德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电网技术咨询、设计及电力运维服务的企业,目前公司拥有资深电网咨询师和配网设计师多人,经验丰富的技术骨干团队使得公司在成立之初就具备了为客户提供高端优质服务的实力;经过多年的经验积累,公司目前在电网发展规划、配电网规划(含网格化、功能块等细化性规划)、园区专项规划、电力设施布局规划、城乡电网规划、新能源发展规划、综合能源规划、智能电网规划、配电自动化规划、电网诊断分析、投资效益评估、接入系统可研、节能降损规划、无功优化规划等咨询业务及配电自动化、带电检测、系统运维等电力运维服务方面均能提供高水平优质服务,特别是在网架结构优化、基于高可靠性的配电网规划等科研类型方面尤为擅长。

 公司业务范围:电网咨询服务和工程设计服务、项目咨询服务、评价咨询服务、电网设计服务、电网运维服务。

 “海纳百川,诺重于山,德行天下,成于至善”,公司以“成为一家善良的企业”为宗旨,凭重信誉、重质量、重服务的良好形象,在业界拥有良好的口碑。公司非常注重培养和吸收专业人才,已经培养和合理架构了一支经验丰富、技术过硬的高素质专业团队。我们是海诺德人,为所有志同道合的有志青年提供专业的职业培训指导、多业务职业晋升空间。

招聘要求:

1、电气自动化、电力工程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熟练使用CADWordExcel等相关软件;

3、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较强的责任心和吃苦耐劳的精神,能适应出差。

公司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三庆齐盛大厦2号楼22

联系人:

 王女士:15863150737   0531-88684352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招聘要求

薪资福利待遇

电网咨询助理工程师

10

专科及以上机电一体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

月薪4000元起(上不封顶)+项目奖金+五险一金+法定节假日+提供住宿+出差补助+过节福利+年度免费体检+年度个人岗级评定

运维助理工程师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