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山东省优秀毕业生】宋志鹏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708

电气16-4班  宋志鹏



    大家好,我是电气16-4的宋志鹏,毕业是伤感的一件事,大学四年匆匆而过,现在走在学校的每条路,都能想起这四年里的故事。曾经憧憬的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即将落幕。回想起这四年的生活,有太多的人、太多的事,时常浮现在眼前,挥之不去。忘不了大一时的军训生活,忘不了和室友的嬉笑打骂。忘不了从宿舍到教学楼的那条路,忘不了从一餐到图书馆的那条路。
     
大学就是我们的加油站,我们要学习文化,丰富自己,培养锻炼自己,争做新时代青年,今年尤其特殊,在疫情侵扰下,大学不再圆满无缺,但是在大学里学到的知识和道理将会使我受用无穷,学到的专业知识是立足岗位的根本,不懈进取、明德砺志,崇实尚能会激励自己以后要追求更高的进步,拿有限的时间去做无限的事情。有一句话说的很对:你现在所拥有的,是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希望我们所有人都能够珍惜自己当下以及未来的岁月,多做一些有意义且值得的事情,该奋斗的奋斗,该拼搏的拼搏,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不给自己留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