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山东省优秀毕业生】景少圣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232

电气16-1班  景少圣



    今天送走了最后两位舍友,感觉自己的大学生活真的结束了,四年的列车也已经到达了终点站。这几天经常和兄弟们去操场溜达,回想大学来的种种,内心真的十分不舍,舍不得学校,舍不得大家。

总体来说大学四年过得还算不错,不管是学习上,工作上,还是生活上。大学刚开始的懵懵懂懂,到后来成为负责人,班长,党建负责人,真的经历了太多,每一段经历不管是对还是错,都是一种成长。这四年我真的觉得我们电气一班是最棒的最团结的,我感觉我和文昊也是十分的负责,听到班里有的同学对我说,我是他们上学以来遇到的最负责的班长,内心真的很开心,感觉自己的努力没有白费!大二的时候选择了帮助老师负责党建工作,后来成为了负责人,这一路走的真的十分的辛苦,这门工作主要是太繁琐,后来也后悔过,但也咬着牙坚持的走过来了,收获了很多,也认识了很多的朋友。当然在这里告诫学弟学妹们,真的想认真学习考研的同学,还是要合理分配自己的时间,当然每个人有自己的想法,这个主要还是看自己。最后还是希望学弟学妹们好好学习,不管最后是考研,考公还是工作,每一样都是最好的选择,但是只要决定了就不要放弃,坚持下来一定会有好的结果。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我只能说大学这一段旅途我到站了,希望学弟学妹们不负青春,不负韶华,遇见更好的自己!学长学姐们也会想念你们,一定会经常回来的,我们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