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泰开变压器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20-05-16浏览次数:539

泰开集团-山东泰开变压器有限公司

2020年校园招聘简章

 

全球输变电设备的领先者

 

 

 

 

 

 

泰安地域风情

泰安以泰山而得名,“泰山安则四海皆安”寓国泰民安之意。泰安市位于泰山脚下,依山而建,山城一体,属于温带大陆性半湿润季风气候区,四季分明。现在泰安以发展为以泰山为中心的综合性旅游城市之一,不仅拥有太阳部落、方特等大型文化游乐公园,还拥有水上世界游乐场及地下溶洞,是非常适合游玩居住的城市。

 

 

泰开变压器简介  

 

 

 

 

 

 

 

 

山东泰开变压器有限公司是泰开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拥有员工1400余人,现代化厂房8万平方米,注册资金6亿元,总资产25亿元。主要生产10千伏-1000千伏的配电变压器、电力变压器、远程在线监测变压器等,是山东“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项目”企业、中国电力装备制造业的大型骨干企业。 目前集团拥有自主专利1200余项,“泰开”商标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

      公司始终坚持“标准化、规范化、精品化”管理,拥有先进的工艺装备、优秀的员工队伍、完善的质量管理保证体系,先后通过了“PCCC”质量体系、“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部分产品通过了世界知名CESIKEMA实验室的型式试验,是“山东名牌”产品、“中国AAA级重质量、守信用企业”。

      公司奉行“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原则,弘扬“正直、诚信、务实、创新”的企业精神,把保持国内领先,争创世界一流为奋斗目标,全力打造精品,装备世界电力。

大学生培养体系

泰开变压器公司一贯重视从全国各大高校吸纳优秀人才,并致力于为优秀人才提供事业的发展平台。目前,公司的研发、管理、销售、设计等板块已培养了百名优秀应届毕业生。他们已从在校学生成长为了公司的明星员工,并正在发展为各专业领域的领军人才。针对2020年的应届毕业生招聘,我们制定了“大学生培养计划”。

在泰开,高学历人员是一支年轻、富有活力的队伍,是一群甘于沉潜、积极向上、勇于创新的年轻人,是一个掌握核心技术、凝聚专业力量、汇集领军人物的团队,他们是泰开事业传承和发展的接班人。

 

 

 

 

 

 

 

 

 

 

 

 

 

 

 

 

 

职业生涯发展

公司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建设,一是设置技术、管理、营销三个成长通道,新引进人才可根据专业特长选择发展通道,充分展示自我才能;二是建立公司科学、规范、体现能力、突出业绩的高层次人才评价体系,充分调动人才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拓宽人才职业生涯发展通道,完善人才梯队建设,公司制定了职称评聘办法,实现企业与人才双赢

行政岗:科员—主管—副主任/副经理—主任/经理—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总经理—董事长;

技术岗:技术员/工艺员—工程师—主管级高工—副主任/主任级高工—副总经理级高工—总经理级高工—董事长级高工(年薪百万);

经济岗:经济员—经济师—主管级高经—副主任/主任级高经—副总经理级高经—总经理级高经—董事长级高经(年薪百万)。

薪酬福利待遇

1.企业分红:享受集团当年度20%利润的高额平均分红。近四年企业平均分红税前1087/月。

2.薪  酬:公司每年进行岗位评聘,同时结合市场薪酬水平、个人绩效考核等进行薪酬调整,工资收入高于当地同行业的平均工资。享受泰安市政府人才补贴政策,根据学历层次,每月发放800元—5000元,连补三年,享受泰安市青年人才购房补贴制度,对新引进并在泰安市企业初次就业或创业的40岁以下全日制博士研究生、35周岁以下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分别给予不超过15万元、10万元的住房补贴。

3.工作时间:每周工作五天,周六和周日休息。

4.五险一金:入职即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

5.劳动关系:入职即签订劳动合同,含见习期6-12个月,享受相应学历工资待遇并负责办理落户手续。

6.其他待遇:免费提供2-4人集体宿舍(或发放租房补贴),享受带薪年假、定期体检,享受免费工作餐和集团发放的节日福利,省外员工可以休探亲假(按规定报销往返路费)。

 

招聘职位

序号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专业类别

专业

学历

1

设计研发、含嵌入式硬软件研发

25

电气类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电机与电器等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研究生

2

机械类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机械电子工程、工业工程、输电线路工程、工程力学等相关专业

3

试验、质检、工艺技术人员

20

电气类

同上

本科及以上

4

机械类

同上、计算机、通讯、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5

油理化员

1

化学类

化学(绝缘油方向)

6

储备人才

10

管理、安全、环保类

热能与动力工程、环境工程、安全、环保、材料工程、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

7

销售人员

2

销售类

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有销售潜质可不限专业)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538-8933878  18653893086         

  E-mail:  taikaibyqhr@163.com      邮政编码:271000

通讯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泰开南区工业园

          

                                                            

                                                                                            企业官网               企业微信公众号

 

 

加入我们,您将和行业顶尖人才同台PK

泰开变压器公司期待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