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三九(枣庄)药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20-05-14浏览次数:3180

华润三九(枣庄)药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企业简介】

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润三九”)是世界500强华润集团一级利润中心,大型国有控股医药上市公司。华润三九主营核心业务定位于非处方药(OTC)和中药处方药, OTC核心产品在感冒、胃肠、皮肤、儿科、止咳和骨科用药占据了较高的市场份额,999是中国OTC第一品牌;处方药产品在中药配方颗粒、心脑血管、抗肿瘤、抗感染、大健康等领域,位居国内市场前列。华润三九多次荣获中国上市公司“金牛百强”、“价值百强”、“最受投资者尊重的百强上市公司”、“最具成长性上市公司”、“中国最具竞争力医药上市公司20强”、“中国医药上市公司最具投资价值10强“等称号。

华润三九(枣庄)药业有限公司是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中成药颗粒剂、丸剂的生产。公司拥有国内一流的中成药生产线,年产能3亿盒,北方最大的颗粒剂生产企业、华润三九四大生产基地之一。公司聚焦999主品牌感冒类药品的生产,主要产品包含999感冒灵颗粒999板蓝根颗粒999小儿感冒颗粒、999感冒清热颗粒,销量连续八年位居感冒药市场第一。公司积极推动先进技术及装备在中成药生产中的应用,引进了多种智能制造核心技术装备,建立了自动化生产线和仓储物流系统,利用自动化、信息化、网络化的智能制造新模式,提升中药生产制造管控水平,提高中药产品质量稳定性和安全有效性,推动传统中药产业的转型升级。

华润三九(枣庄)药业有限公司积极倡导关爱大众健康,履行社会责任,追求卓越绩效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专注药品制造,致力于成为中成药制造的领先企业公司一直把人才发展列入核心战略之一,深切关注员工的职业发展,努力为员工提供轻松和谐的工作氛围、完善的福利保障、系统的培训体系、广阔的发展平台。在前进的征程中,我们期待您的加入,与子同袍砥砺奋进,共同谱写中国中医药产业新篇章!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设备管培生

自动化/机械/电气及相关专业

枣庄

【公司地址】

山东枣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广润路99号

【简历投递方式】

1、简历投递智联招聘、齐鲁人才官方网站(搜索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2、咨询电话:枣庄0632-8690286  

3、电子邮箱:luyumei20061112@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