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检集团公信安全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20-04-10浏览次数:332

招 聘 简 章

1、机电设备检测员

要求: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

电子信息等专业, 6人,全日制本科学历

2、实验员

要求:化学、分析化学、应用化学、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等相关专业,

2人,全日制本科学历

3、安全评价师

要求:安全工程(矿井通风方向)、地质工程、矿产普查与勘探、水

工结构、水利水电工程、采油工程、石油工程、防腐、腐蚀与防护、有色金属冶金、冶金工程、工艺设备与控制、自动化仪表和设备,各2人,全日制本科学历

4、职业卫生技术员

要求:预防医学/卫生检验、纺织工程等,4人,全日制本科学历

  1. 中级消防设施操作员,1人,带证

  2. 电梯操作员,电梯操作证满6

    待遇:

    1、工资3000-4000,根据岗位可面谈;另有加班及出差补贴;毕业生在择业期内,在枣庄首次参保可享受就业补贴。

    2、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8小时工作制、五险一金

    公司免费提供宿舍,有餐补。

    电话:0632-3055165QQ:2647698926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清泉西路1

    中检集团公信安全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检验认证集团(中文缩写“中检集团”,英文缩写CCIC)控股企业。中检集团是经国务院批准成立,以“检验、鉴定、认证、测试”为主业的独立第三方检验认证机构。在3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CCIC始终致力于“质量、安全、健康、环保”领域,为全球客户提供“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已成为中国第一、国际享有盛誉的综合性、跨国检验认证机构。目前在全球拥有近400家机构,300家企业合作实验室,员工逾20000人,运营网络覆盖30余个国家和地区,遍布全球主要港口、城市及货物集散地。

    中检集团公信安全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山东枣庄,成立于1992年,是专门从事第三方技术服务的高技术服务机构,主要业务有安全生产检测检验、安全评价、职业卫生技术服务、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注册安全工程师技术服务、特种设备安全阀校验、电力设施承试、社会环境检测、食品检验、安全培训、消防技术服务等,涵盖煤矿、金属非金属矿山、机械、建材、化工、纺织、交通、轻工、冶金、水电工程等10余个领域。业务服务范围遍及山东、河南、内蒙、江苏、北京、山西等十余省市自治区,并先后三次出国到孟加拉国、老挝等地开展检测业务。

    下一步,公司将立足技术服务领域,紧跟政策调整的步伐,积极拓展业务范围。公司依靠健全的技术服务体系、专业的质量管理体系、丰富的专业人才储备和先进的实验仪器设备,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一站式综合性技术服务,致力于成为第三方技术服务行业的领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