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葛洲坝集团公路运营有限公司2020 年度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20-04-10浏览次数:1382

一、公司简介
中国葛洲坝集团公路运营有限公司,是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全资子公司,是葛洲坝集团公路业务的投资、建设、运营一体化平台,成立于2016 年10 月14 日,注册资本1 亿元,总部设在湖北武汉。公司以专业化、集约化、标准化、信息化为导向,着力打造国内一流、行业领先、专业化的高速公路投资运营企业,倾情服务广大人民群众的美好出行需求。目前旗下共有襄荆、内遂、巨单三条高速公路,山东济泰高速公路连接线和巴万高速巴州至通江段,总里程447 公里。
公司网站http://www.gzbgl.ceec.net.cn/
二、招聘岗位及职责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高速公路收费员(485 人)
(二)岗位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制度,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高速公路相关工作,有强烈的社会使命感和工作责任心,有开拓创新精神,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能长期在驻地工作,适应三班倒工作制度。
2. 2020 年毕业的应届生,学历全日制大专及以上,专业不限,机电工程(计算机应用、信息工程、通信工程)、土木工程、新闻传播学、汉语言文学、艺术类及体育类优先考虑。
3.户籍不限,山东济南、泰安、菏泽、枣庄、济宁地区优先考虑。
4.男性身高1.70 米以上,女性身高1.60 米以上。品行端正,体形端庄,气质良好,身体健康,普通话流利,无不良嗜好,心理素质好。
三、工作地点
1.巨单高速(人员需求32 人)
巨单高速是国家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山东省高速公路网规划中“纵八”的重要路段,主线全长116.202公里。全线设有巨野西、章缝、大田集、成武东、单县北、单县南、龙王庙7 处匝道收费站,已于2020 年1 月1 日通车运营。
2.枣菏高速(人员需求273 人)
枣菏高速横跨枣庄、济宁、菏泽三市八县(区)(枣庄市滕州市、薛城区,济宁市微山县、鱼台县、金乡县,菏泽市成武县、定陶区、牡丹区)。主线全长177.767 公里,设滕州西、滨湖、两城、南阳、鱼台北、金乡南、金乡西、张楼、成武北、定陶东、定陶南、定陶西、微山13 个收费站,全线将于将于2020 年下半年建成通车。
3.济泰高速(人员需求180 人)
济泰高速公路线路全长为56.50 公里,起于济南市绕城高速公路与二环东路南延交叉处,与绕城高速设置互通连接,在徂徕镇东北部衔接泰新高速公路。其主线站济南兴隆收费站于2017 年12 月28 日已正式通车,其余锦绣川、柳埠、黄前、山口、邱家店、徂徕收费站将于2020 年下半年建成通车。
四、薪酬福利待遇
1.试用期为2 个月,薪资按照公司酬管理规定执行。
2.经公司考核合格,正式录用合同签订后,缴纳五险一金,提供带薪年休假、晚夜班补贴、业务奖励、季度及年终绩效、并提供免费食宿(两人标准间)。
3.完善的晋升机制和阶梯式薪酬体系。
五、人才培养与发展
中国葛洲坝集团目前在山东省共投资运营和建设的有济泰(在建)、枣荷(在建)、巨单(已通车运营)三条高速公路,将陆续在2020 年下半年建成通车,转入营运期后,届时将有大量的管理人才需求,目前所招收的收费人员,如能通过自身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在未来将获得巨大的机遇和挑战。
六、招聘报名方式
1.报名方式。报名人员将个人简历电子版发送给本学院负责就业的辅导员老师。由各学院辅导员统一汇总后发送至学校就业指导中心。
2.面试。采取网络面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路先生 15588875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