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盛莉老师开展高校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经验分享

发布者:纪鹏发布时间:2020-02-28浏览次数:879

       我院盛莉老师开展高校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经验分享


疫情当前,我校均积极响应教育部号召,停学不停课,积极进行在线教学指导。我校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盛莉老师应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联盟邀请,于202022315:00—15:30在省高校课程联盟平台进行了题为《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有效实施》教学经验分享。

在分享中,盛莉老师以省一流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电路原理》的建设和运行为例,介绍了线上课程资源的选择及建设、线下课程资源的准备、混合式教学的实施过程,内容详细且实用,受到观看直播教师们的欢迎。

在直播过程中,来自高校的8000余名教师进行了观看,并在观看过程中提出了相应的问题,盛莉老师也进行了针对性解答,该教学经验分享对即将开始进行线上教学的教师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效果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