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同心战‘疫’,学习不‘掉线’”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20-02-28浏览次数:362

为了解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学生党员疫情期间学习与工作的状态,积极发挥学生党员在抗击疫情中的模范带头作用,224日,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同心战‘疫’,学习不‘掉线’”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副院长、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严志国叮嘱同学们:抗击疫情不要松懈、继续做好居家自我隔离工作、严格遵守当地的规定、外出继续做好防控、尽量减少到人流密集场所活动、如有不适,应到当地定点发热门诊就医并及时上报、重点叮嘱不准提前返校、及时汇报疫情动态。他又了解学生党员在家的学习状态,一年级同学的网课完成情况、二年级的同学有没有进入课题、三年级的同学毕业论文的完成情况、研究生导师在线指导情况。

同学们分别讲述了疫情期间得工作与学习情况。巩龙翔说:自己家的小区一直都是处于封闭状态,生活所需的东西在小区内部就可以解决;在家看论文与导师保持联系。张鹏辉说:自己是一名湖北的学生,目前自己与家人都非常的安全,积极的响应当地的规定。每天都跟自己的导师汇报自己的状态。沐雅琪说:自己是江苏省的一名学生,积极的配合当地疫情防控的工作。在家尽量不出门,出门必须戴口罩。同时与自己的导师保持着密切联系等。

学院党委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要在遵守规章制度、抗击疫情、抓好学习等多个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标杆,做表率,带领全体同学一起克服困难,在疫情防控和居家学习的关键时刻体现出共产党员的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