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齐鲁工业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9-08-26浏览次数:755

2019年8月22日,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机电楼B231召开党员大会。校(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熊开峰出席,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王仁人院长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王国栋同志代表上届党向大会作了2015-2019年度党委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学院坚持以党建为抓手,以学校八大行动计划为引领,以教学为中心,以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重点,不断强化党的建设,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支部的战斗堡垒、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较好的完成了任期的各项工作任务。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2015年以来学院在加强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党建等方面取得的成和积累的工作经验,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与不足,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报告强调,全体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校(院)党委的工作部署,切实发扬习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精神,同心同德,凝心聚力,以更坚定的信念,更务实的作风,更饱满的热情,为开创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发展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为新时代齐鲁工业大学(省科学院)美好明天做出应有的贡献!

大会审议通过了《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工作报告》《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根据有关规定,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差额选举选举了5名同志为新一届委委员。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委员会举行了第一次全体会议,王国栋同志主持会议。会议讨论通过了《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新一届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监票人,指定了计票人。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王国栋为党书记,王仁人、赵菁为党副书记,并对新当选的党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