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学校优秀班级-电气15-2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0浏览次数:276

该班有多数同学积极参加实验室,参加电赛、智能车等比赛,积极钻研科技难题。其中,张哲同学荣获:2017年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山东赛区电磁追逐组一等奖、2016年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二等奖、2016年山东省TI杯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二等奖、2016山东省物联网创造力大赛一等奖、2015-2016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16-2017学年国家奖学金等;王竣禾同学荣获:2017年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车竞赛全国一等奖、2016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华北赛区三等奖、2016“有人杯”单片机大赛山东省三等奖、2015-2016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等;李先锋同学荣获:2016“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优秀奖、2016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二等奖、2016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三等奖、2015-2016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等。


该班学生作风严谨、勤奋好学,踊跃参加包括学生会、大学生教官示范团等组织并担任重要职位,其中李浩哲同学担任电气学院学生会主席,王晟伟、陈涛、孙艳华同学担任电气学院学生会秘书长及副主席;李先锋同学担任齐鲁工业大学教官示范团副团长;王晟伟、孙艳华、刘世浩同学等共六人担任电气学院新生班主任助理,并在其岗位上取得优异成绩。


经过了两年的积淀,电气15-2班已经成长为一个学习氛围浓厚,学风优良,团结友爱,互帮互助,有着较强组织纪律性和班级凝聚力的优秀班集体。以优异的成绩展示着他们的青春与活力,以理想、信念、热心团结拼搏、与时俱进、不断提高,相信在学校学院领导下,在全体学生的努力下,电气15-2班会取得更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