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长清计算机应用集团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9-03-01浏览次数:1217

济南市长清计算机应用(集团)公司成立于1992年,注册资金6000万元,现有员工400余人,厂区位于济南经济开发区,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气体安全检测报警控制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有省级技术中心一个注册商标ROBOT为中国驰名商标,拥有专利100多项,参与起草国家、行业标准16项。公司是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山东大学、齐鲁工业大学、山东交通学院校外实践基地等称号。公司于2015年在创新谷成立了山东罗伯特能源装备有限公司,2018年成立了山东世安物料网科技有限公司,集团公司正朝着高标准、国际化的发展前进,2019年预计实现销售收入2.3亿元,公司规划的ROBOT应急产业园将于2020年投入使用。




  


 ROBOT应急产业园  

随着集团公司规模扩大,公司急需优秀人才的加入,现诚邀有识之士一起成就未来!

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岗位要求

薪资结构

福利待遇

嵌入式开发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电子信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岗位工资(4000-8000)+各类补贴+项目奖金

 

五险一金+周末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免费提供宿舍+免费查体+午餐补助+生日及节日福利

 

软件工程师

测试工程师

工艺工程师

产品工程师

工业设计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学历,工业设计或产品设计等专业

服务工程师

大专及以上学历,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电子信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岗位工资+各类补贴

(3000-8000)

 

行政助理

本科及以上学历;行政管理专业,中文、文秘、新闻等相关专业

岗位工资3000以上+各类补贴





联系方式:

济南市长清计算机应用公司

 


山东罗伯特能源装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  :王老师

联系电话:15666661990

邮箱    wangyueyan@luobte.com

地址    :济南市高新区长清区齐鲁创新谷1号孵化器主楼Z-2Z-3四层